九九综合VA
当前位置 首页 《亚洲一区在线》

《亚洲一区在线》

类型: 微电影 剧情 科幻  俄罗斯  2006 

主演:未知

导演:未知

剧情简介

5月12日,由西交利物浦大学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主办的第三届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。作为一个后电影时代下新兴的多元媒体集合的盛典,MEGA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的媒体创作者、教育者和学生,为共同创造新的时代浪潮而相聚苏州。果然又跳票了!迪士尼宣布原定2024年12月20日上映的?《阿凡达3》推迟到2025年12月19日。《阿凡达4》推迟到2029年12月21日,《阿凡达5》推迟到2031年12月19日,这两部比原档期都往后延了3年。两部星战电影定档2026年5月22日和12月18日,具体片名还未宣布。

【|亚洲一区在线的相关新闻】 日前,在海浪电影周《造梦之家》首映上,斯皮尔伯格对观众说道“这部电影是我写给家人的一封情书,同时也是我写给电影艺术的一封情书,大家能在大银幕上看这部电影,对我来说这意味着一切,这是我拍过最私人化的电影,因此我代表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在观看这部电影时,能感受到与我们‘同在’的魔力。”

猜你喜欢



Copyright (c) 2018-2023